close

心情似乎還是很受影響~

說是沒事,一點也不.

一個個過往的記憶,突然一個一個想起,

如果做為一個媽媽

這個角色與這個身分

我好像也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到底適不適合

這個問題就好像是

我怎麼長大的?這種好似模糊又艱澀的問題一樣

當孩子變成一種責任

扮演媽媽的角色

要怎樣對待妳的孩子?

不可否認,我愛我的孩子

但也不可否認

愛並不足以讓她以後的人生

平順無波,一生順遂

現在的我,昨晚的我,此時此刻的我

或許需要沈澱

或許就是太懂得裡面太過縝密的心思

才會一直不斷累積這種負面的能量

有些話,不能講,不能對不對的人講

有些事,不能說,更不能對那個對的人說

都是一體兩面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能夠任性而為

做自己想做的,說自己想說的

那想必是天底下最自由的人

 

我不自由,或許我們都不自由

但掙扎著!彼此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恩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