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並不怎麼好...

但是慶幸的是,早上出門並沒有下雨

反倒越接近公司,靠海的那一邊

烏雲密佈,雲層堆積厚實,想來,無雨也只是撿了一個空檔罷了!

習慣性的先把E-mail打開,

盯著信件發呆了一下....恩...看著深圳的又一個冒出名的PM

回報給客戶一個英文短信

想來大貨是順利可以如期出貨了

到此, 這事算是大概結束了,不用再跟了....

所謂“專案”

不過就是如此,哪邊有事,往哪邊處理一下~恩....

只是,這個信其實不用把我也帶到的,我想,

畢竟她要回報的應該是她上司,

隔著海水的對岸的我

所存在的象徵意義不過爾爾...

就當她是有禮貌吧~

 

今天不算是Blue Monday

但是天空越發昏暗了.......

最近得空的時候總是在想,

"經營"真的是一件需要耐力和持續力的事

要有自己稱得上所謂好的結果

其中花費的心力倒還不少....

 

關於己身,我想我從來就不是個積極的人

目的達到了,也就滿足了

想來,是該改一改這個習慣

恩~泡杯咖啡吧!

 

下雨了~的確是適合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恩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