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Board Book Collection是上週在Costco搜尋到的套書

當下沒有考慮,就直接帶回家了~~~

原因無它,純粹就是看了舒服,又是厚紙書,非常適合當作Nini的藏書

4本一套,外頭用收縮膜打包,後頭墊了一層厚紙板

Costco售價是NT$425

外包裝後面有一句slogan說得很貼切“Little book for little fingers"

專門給小人看的書啊!

PaRRagon-2

當晚就拆開來細細研究了

包裝真的非常的“深得我心”

Made in China 但是是由英國PaRRagon所出版 

因為封面畫風很溫馨

搭配霧面的貼膜質感+局部立體光的效果,實在相得益彰

可以稱得上品質精美,讓我的手一摸再摸,手感極好

在目前的藏書排行榜可以入選前三名了

PaRRagon-3

4本書其實最先出版的是薄紙材質

翻了翻簡介,原來分別是由不同的作家和插畫家所合力完成的,

英國PaRRagon分別在2010-2012年間出版厚紙的材質

PaRRagon-5

在厚度的部份則是適中,給小人看也不用擔心被她破壞

但是如果還會啃咬東西的時期,比如我家小Nini (1Y1M)

書的邊角還是要做個保護,

但是目前這套書,我還沒有打算拿給她看

一方面是其他書籍還沒消化完畢

另一方面也是媽咪私心想要延長這套書的壽命~HAHA

應該要等她兩歲之後,我才會讓Nini開始讀這幾本書

 

以下就分別就4本書簡單做個介紹吧!

PaRRagon-6

1.)"Say Plese" Little bear (品格教育+親情+分享)

熊爸爸很擔心小小熊不懂得禮貌

於是透過小老鼠來循循善誘小小熊的故事

畫面很簡潔,畫風也很溫馨

英文句子很淺顯易懂,看圖說故事我覺得也非常的適合

我想,以後應該有很多時候,叛逆小人不聽話的時期

如果透過不一樣的方式,引導她去做正確的事

的確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啊!(趕緊寫筆記中ing)

PaRRagon-7

2.)One bear lost (數字概念+親情)

坦白說,這本書第一遍我有點看不懂

因為走失的那一隻熊,很快又被其他9隻找回來一起睡搞搞了

那中間過程一個一個遇到好玩新奇事物就落跑是?

其實這本書很有趣,簡單的說就是:從10到1再到10的概念

很巧妙的把計算的概念融合在故事情節中

第1頁是剛睡醒的10隻熊,最後1頁是正在睡覺的10隻熊

從頭開始看,從後向前看,都很有戲!

PaRRagon-8

3.)Muddypaws and the Birthday Party (友情建立+分享)

Ben是Muddypaws的好朋友

但是在Ben生日這一天,因為Muddypaws惹了個小麻煩 (有這麼嚴重嗎!)

Ben的媽媽就把Muddypaws關在屋外,

Muddypaws不懂為什麼有這麼多小朋友一起玩

最後Ben把Muddypaws抱進屋內

跟牠說“今天是我生日喔”而且給了Muddypaws牠最喜歡的香腸,一起慶祝Ben的生日

啊~好可愛啊!

難怪Muddypaws還有出這麼多一系列的書,ㄎㄎ

PaRRagon-9  

4.)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面對恐懼+友情) 

Cleo是一匹玩具馬,自己一人住在一個大房子裡面

它很害怕,它覺得有好多怪獸啊,一會嘴巴張的大大的,一會身體長長的

直到它遇到一隻黃色的小鴨

兩個人相依相偎,才一起放心的睡覺到天亮

試想,面對開始要獨立睡覺的孩子

怕黑+孤單+害怕 想來是必然的  

如果有個伴,可以彼此依賴,似乎就不怎麼可怕了

這個伴如果是爸爸媽媽,或是一個大玩偶

能夠讓孩子不懼怕黑暗

我想對於心裡層面安全感的建立,是非常重要啊!

 

介紹完畢~Costco真的是外籍童書的寶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恩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