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出遊真的是要有很大的耐心來著

不管走到哪去到哪, 都是滿滿的人啊 =.=

我想我天生有阿宅的隱性人格

其實非常不喜歡過於吵雜的人事物啊!!!

年初一走訪了一趟去年很夯的親子旅遊景點-森林鳥花園

森林鳥花園04.JPG

哎唷, 雖然太陽公公很給面子的讓整個山谷都陽光普照

但是到處都是大朋友和小朋友, 我的心兒都開始煩躁起來啦~

 

網路上, 已經有很多部落客介紹過這個新興熱門景點啦~我就不跟進囉.

這次我想單獨分享, 園區裡面讓我渡過一個超平靜午後的好地點-森林書屋

森林鳥花園05.JPG

我們其實在園區內來來回回繞了三趟有吧, 但是一直都是在鳥園區和沙坑區徘徊

人多其實覓食就變成很麻煩, 任何有食物的所在, 也是排隊人龍的所在

森林鳥花園06.JPG

直到最後, 接近快要放棄的時候, 我們決定往園區上方前進

準備瞧一瞧"彩虹溜滑梯"和"森林學堂"後就打道回府

森林鳥花園07.JPG

孰不知, 本日的好所在竟然就隱匿在此啦!

與排隊要玩彩虹溜滑梯的人龍相比

森林書屋裡面可以說是門口羅雀, 小貓幾隻~我真是好歡喜來著!!!XD

森林鳥花園01.JPG

或許是因為園區內主要的親子餐廳已經瓜分了大部份的親子團體遊客

也或許是因為森林樹屋有基本低消的關係 (低消每人180唷)

我瞧蠻多人都是詢問一下, 就轉身離開了

所以自然而然這裡相對而言整體環境舒服與安靜許多唷

森林鳥花園03.jpg

書屋裡面真的處處都飄散著“森林”氣息

所有的傢具通通都是使用木製品

森林鳥花園02.JPG

書屋後面,水泥擋土牆上, 還有麻雀的彩繪

和緩了擋土牆冷冰冰的感覺, 大片的落地窗看起來也不會顯得呆板

森林鳥花園10.JPG

前方視野極好, 可以看到園區內的山上植物

午後陽光灑落, 在現在仍冷的二月天裡, 晒晒陽光也挺舒服的

森林鳥花園09.JPG

書屋裡面可供選擇的食物則是簡單的三明治

如果是以吃飽為主, 可能還是建議以園區內的親子餐廳為優先選擇喔

森林鳥花園12.JPG

倒是如果是想喝喝下午茶純聊天打發時間之類的朋友們

真心推薦這裡會是一個好所在唷. (偷得浮生半日閑啊!)

森林鳥花園13.JPG

書屋裡面也有規劃給小朋友玩樂和學習的區域

鋪上的是我原先打算在家裡遊戲室使用的搨搨米地板

我真心的覺得, 光腳踩在上面好“酥服”, 而且踩起來很扎實, 感覺就很妥當

森林鳥花園08.JPG

森林書屋美其名是“書屋”, 當然書也不少啊

而且狀況維持的都還很不錯, 只是通常小朋友好像都是視而不見

專門只會去找玩具玩啦~~~XD

 森林鳥花園11.JPG

Nini自己就在這裡東摸摸西摸摸玩了不少玩具

尤其這裡超多“森林家族”的家家酒玩具和小配件

她現在的年齡開始喜歡玩這些小東西, 也因為一起玩的小朋友不多

她少見的很自在也很開心的待在這一區

否則, 依過去的經驗, 她是三秒就會落跑的人

可能遺傳到她媽媽我不喜喧鬧的性格吧~XD

Anyway, 與其它鬧哄哄的園區內景點來說

可以說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體現啊~

 

年初一的出遊小小分享一下, 希望對於未來有計劃前往的朋友們有所幫助

還有就是保持好心情, 就會發現許多不一樣的東西喔!Bless You~

至於森林鳥花園怎麼去呢?我覺得其實比想像中好找耶....

請連結到它們的官網, 有詳細說明介紹喔~http://www.forestbird.com.tw/ 

因為在下我這次偷懶, 就不幫大家整理啦~XD

還有, 如果想在園區內的親子餐廳用餐, 順便玩更多好玩玩具的家長們

一定要提前訂位, 電話訂位如果真的沒法度訂不到位,只能現場排隊喔!

最後, 拜個晚年, 大家都新年快樂, 小孩都超級好顧, 超聽話, 超孝順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恩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