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因為搬家的原因, 重新整理了Nini的童書

我自己發現不約而同, 會一直再入手的翻翻書

就是美國品牌-費雪Fisher-Price, Little People這一系列

目前手上5本購入時間都不同, 但是很湊巧的其中4本都是在Costco下手的

比較近期的一本-"Christmastime is here", 則是配合2014年底耶誕節的氣氛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 立馬就下單採購的~

 

費雪翻翻書01.JPG   

對我來說, 很神奇的一件事就是隨著Nini年紀增長

小傢伙對於這幾本書的愛好, 並沒有衰減

Nini最初接觸的時候約莫10M左右, 到現在2Y2M, 仍舊興致高昂

而且翻頁的設計, 說真的, 很耐耶.......

最初買的兩本, 書背已經有了歲月的洗禮, 內頁也多少有膠帶粘補的痕跡

可是翻翻書的品質仍舊不打折扣啊~

 

其實小人在渡過學坐會走的階段之後, 小手也開始變得靈活

而且對於周遭環境更是好奇心大增

Little People這一系列的翻翻書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當作翻翻操作書的進階版

因為翻頁比較多, 可翻頁面積又稍微縮小了一點點

一開始閱讀的時候不太需要重視什麼故事連貫性

只要小人願意看書, 隨她亂亂翻看, 也可以消磨大半時間

以CP值來說, 我覺得很高, 又是厚紙又有將近 40~50個幾種不同的翻頁設計

真心覺得很讚啊~

以前Nini還小, 總是抱她在我腿上, 帶著她一起翻書

現在除非她撒嬌要我陪她, 三不五時其實她自己也能夠乖乖拿書翻著看

自小的習慣養成了, 現在老媽子我, 好像比較輕鬆一點吼~甩頭ing....XD

 

簡單來記錄一下, 我覺得這幾本翻翻書有趣的地方吧:

費雪翻翻書15.JPG

費雪翻翻書04.JPG  

好比Let's go to the zoo & Cars, trucks, planes and trains 這兩本

裡面不乏學數數和認識形狀的啟發內容

雖然是一成不變的教育題材

費雪翻翻書05.JPG  

可是多了翻頁的設計, 感覺就變得稍微有趣一點

費雪翻翻書03.JPG  

搭配上費雪品牌招牌的圓滾滾卡通人物作指引

除了認識動物, 交通工具之外

整本翻翻書看下來, 一點都不無聊啊!

 

費雪翻翻書06.JPG   

“Let's imaging the farm”, 這本超有想像力的

我覺得可以啟發小童的聯想力和創意思考能力, 

很適合拿來刺激小傢伙的思考邏輯, 真心的覺得非常不錯喲

費雪翻翻書07.JPG

像這個採果子篇,搆不著怎麼辦勒?

費雪翻翻書08.JPG

就坐火箭上去摘吧~挖哈哈, 好妙喔!

費雪翻翻書09.JPG

還有好喝的果汁怎麼來著?

費雪翻翻書10.JPG

都嘛是新鮮現榨的喲, 插圖實在是畫的很有創意呀!Nice! 

 

費雪翻翻書11.JPG

再來“What do people do” 主要就是帶領小童去認識各行各業的人事物

這些人都在做什麼?會在什麼場合出現呢?

費雪翻翻書13.JPG

好比公寓停電啦, 只要水電工人一出馬

立馬就會讓電力修復啦~

費雪翻翻書12.JPG

還有大街上賣冰淇淋的小販, 只要麵包車出現

就可以吃到好好吃的冰淇淋啦!

 

費雪翻翻書16.JPG    

最後"Christmastime is here" 是非常帶有季節性的翻翻書

整本都圍繞在要過聖誕節這件事在打轉

費雪翻翻書19.jpg

從大街上人們忙著採買, 裝飾聖誕樹

費雪翻翻書18.JPG

還有冬天打雪仗, 幼稚園等待聖誕老公公發聖誕禮物的場景

都非常貼近小朋友的生活形態

當然, 台灣是幾乎不會下雪啦, 但是書中瀰漫的冬日氣忿

在當時, 也是超級合情合理的喲~

費雪翻翻書17.JPG

在書的最後一頁, 滿滿的翻翻頁, 都是一個一個的禮物

我看到這一頁都興奮啦, 更何況是Nini啊! XD

好多禮物在裡面喔, 我倆都翻得超級開心的~哈哈

 

簡單做個小小的分享介紹囉, 我想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 

可以在網路書城找找看喲, 這系列還有更多是我還沒有接觸過的

說不定你也會找到其他不錯的好書啊!

------------------------------------------------後續分享

話說, 農曆年前我又去了一趟Costco,

我要申明, 我真的沒有很愛去啦

真的只是因為離公司超級近, 爾偶就會去閒晃安捏啦!

只是每次都很剛好, 就是會瞥到好康而已!

費雪翻翻書21.jpg  

這次入手了兩本迪士尼-Junior系列的翻翻書

看這版型, 看這翻頁設計的邏輯, 

我90%篤定, 應該也是同一家出版商的商品

只是掛上迪士尼的品牌啊~有圖有真相喔!

費雪翻翻書23.JPG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拜米奇妙妙屋卡通所賜

Nini認識的人物也不少, 所以自然而然, 我就下手了.

費雪翻翻書22.JPG  

翻開迪士尼的世界, 很容易讓人產生歡樂感

視覺畫面也很豐富, 作為享譽全球的經典卡通人物

真的也是很不簡單啊!

如果是迪士尼控的大小朋友們, 應該也很喜歡吧~XD

好東西繼續和大家分享~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恩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