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以為, 下手了tegu的磁性積木之後

已經不可能會有新大陸再值得去探索

孰不知啊~孰不知~萬能的網路

根本無時無刻就是個錢坑......真的是網購好好買來著

偶爾久久才有閒情逸致逛的某7-11網路商城

不但讓我發現新玩意, 還發現這家網購中心竟然也一併換新名稱了~

於是就在這個"摩門"下, 發現了這一家來自韓國的木頭玩具

哇嗚!!!看起來好精緻喔喔喔~~~

Soopsori 磁性積木11.JPG

認真在網路上爬文後豁然開朗,

原來Soopsori是來自韓國的品牌,中文叫做"蘇索力"

標榜能促進全腦開發和使用原粹木生產製作的木頭玩具品牌

旗下一系列全都是木頭製作的玩具

Soopsori 品牌代表就是"來自森林的聲音"

希望能提供最質樸純粹的木頭玩具給小朋友

簡單來說, 就是天然的, 古樸的, 自然的安捏

但是因為價錢不斐, 木頭玩具的價格就是這麼不可愛

這回我倒是很耐得住性子, 沒有立馬手刀下手

陸續等了一陣子, 也徹底研究了他們家的東西後,

終於迎來了網購優惠再限定88折的大放送時間

我終於就下手啦~呵呵 (每次如果有比跟團買還便宜, 我就好嗨心來著)

這是一種買東西的小確幸小確幸啦~

於是我幫自己買了一組經典款的機器人玩具

另外幫Nini挑了能夠啟發她創造力的"26P磁性積木組"

剩下的, 因為銀彈已達上限, 媽媽就不考慮下手了~呵呵

趁著天氣大好, 來去拍照做個小小開箱文分享給大家唄~

 

Soopsori 磁性積木07.JPG

26P磁性積木組, 有別於tegu品牌的看不到磁鐵躲在哪裡?(就是設計呈現方式不同而已啦)

Soopsori 很明顯的透過圓形記號, 就一目了然喔

話說這有個好處, 可以減少磁性積木萬一磁力相斥時候跟它角力的時間,

尤其尚在培養耐心的小朋友, 甚至連我自己都可以比較好分辨喔!

但是把玩tegu的磁性積木又是不同的體驗, 改天有時間再另外介紹囉!

Soopsori 磁性積木03.JPG

整組磁性積木,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形狀

可以看得出來, 因為使用的木頭品種不一樣, 花紋和木色也差異很大

我想真的是純天然啦~呵呵, 自然風自然風咩

能夠一次擁有這麼多不同品種的“木塊”

想想也真是特別~呵呵....... 

Soopsori 磁性積木12.JPG

近看木頭紋理很別緻, 打拋和磨邊的技術處理的很不錯唷

沒有任何硬邦邦的角度問題喔, 轉角處很光滑好好摸~

據說木頭外層還裹有一層純天然的亞麻仁保護油喔...

讓小小朋友玩的時候, 不用擔心會吃到化學物質安捏啦!

Soopsori 磁性積木04.JPG

比較特別的是另外還有兩尊小小的男生女生木製娃娃

頭和手可以簡單擺動, 很適合建立情境式遊戲忿圍, 比如說

“Hi, 可以跟我一起去吹吹風嗎?“ 這樣的畫面~哈哈

Soopsori 磁性積木06.JPG

另外這套積木組, 總共有4座車體積木耶~

我推測可能是因為可以和另一組拖吊車系列擴充一起玩吧? 

不然車車積木其實有點多耶~不過如果是小男生應該會很喜愛吧~

Soopsori 磁性積木08.JPG

See, 拿來組合成火車玩具, 非常有效果, 嘟嘟~ 

Soopsori 磁性積木05.JPG 

玩具玩好了, 要收到哪裡去捏?

這時候附贈的小小帆布束口袋就很好用啦! 

Soopsori 磁性積木02.JPG

懶人收納法, 只要通通丟進去就收好了!

收玩具效率立馬變得更快更好棒棒了~


Soopsori 磁性積木01.JPG

至於太太我捏, 算是撿便宜買到的這個機械人玩具,

真的是半買半相送, 折扣真的不嫌多, 希望常常有優惠活動啊~~~(做夢中ing)

我橫看豎看, 就是覺得它很像綠野仙蹤裡面的那個錫鐵人

只是木頭表現出來的, 多了一點溫暖的味道,  

就好像故事結局, 錫鐵人最後獲得善良的心一樣

突然有溫度起來了~我想這就是木製工藝的精華所在

因為溫潤手感產生的感觸, 是難以取代的.

Soopsori 磁性積木10.JPG 

這個機器人可以動來動去, 原理不難理解

北歐家居品牌 IKEA, 其實也有販賣類似的木製擺飾

而且是歷久不衰的長賣經典產品喔~

我倒是比較好奇, 那些隱藏在關節處的繩索

究竟是如何安裝上去的捏?好奇啊真好奇~ 

Soopsori 磁性積木09.JPG

最後, 感謝台灣代理商把這個品牌代理進來....

有很多關於這個品牌的背景故事和設計理念

我想代理商的網站有更詳細的說明~就讓專業的來跟大家說明吧~

有興趣的朋友不仿自己上去瀏覽一下  DollBao 逗寶  看看囉


久違部落格將近半年之後, 我終於有時間孵出一篇文章了~

我內心都要放煙火了~咻碰!!!

對於汲汲於生活, 認真過每一天的人

希望和你分享這些點點滴滴的瑣事

生活只要細細品味, 其實都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See you next time~ 下次見囉囉囉囉囉囉~~~



arrow
arrow

    尚恩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