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這一群年紀相仿的朋友們

都在這幾年陸續結婚生子

眼看著小蘿蔔頭們一個個來報到

每次聚餐的陣仗都有越來越龐大的趨勢~訂位人數已經快往30逼近了吧!

所以, 親子餐廳也變成是這一兩年來大家會去走跳的地點

其中當然也會有踩到地雷的時候~

伽利略餐廳01.jpg  

可是, 這家伽利略餐廳, 真的東西很不錯吃耶!

要給它拍拍手, 因為真的是太難得了~

 

伽利略餐廳02.jpg  

咦?不是標榜親子餐廳很有名嗎?怎麼不多講講遊戲區好不好玩啊?

那個....為了避免造成過多不必要的幻想

我個人覺得, 真的把重點放在“吃“上面, 落差比較沒這麼大喲!

不過餐廳裡面還是有很多對小朋友貼心的設施

比如很可愛的幼幼版小馬桶

還有感覺很像包廂區的哺乳兼換尿布區, 整體感覺也是很不錯滴~

這裡還有不同的兒童餐椅可以選擇

伽利略餐廳04.jpg  

像是這張“名牌”餐椅, 如果有喜歡又不確定要不要下手的媽媽們

趁著到這家餐廳吃飯, 就可以順便體驗了,

至少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坐比較久, 比起去店面沾一下就走

體感時間還是有差捏!

 

跳回重點, 就是“吃”這件事

其實每一次要去新的地方嘗鮮的時候

我都比較仰賴廣大網友的分享

然後才決定要點什麼餐點~這真的又要感謝前人的身先士卒啊 

所以這次我就通通都點招牌囉!

 

伽利略餐廳06.JPG  

這個完全衝著是熊熊造型所以才點的-雙層火腿好寶寶漢堡兒童餐

說真的, 以一個不到2歲的小朋友來說

自己能夠吃完全部~簡直是神童了

我覺得它的分量, 給一個大人吃都綽綽有餘

想當然, Nini根本是嗑不掉的啊!

純粹就是吃一個感覺, Nini知道這是屬於她的, 心情就是整個好好好

一口就把熊鼻子給吃掉了!HAHA

其實整場下來總共就吃掉1/4個漢堡麵包, 其他就原封不動打包回家囉!

 

伽利略餐廳08.jpg  

其次, 伽利略有名的早午餐系列, 我思來想去點了-精選班尼尼克蛋佐荷蘭醬餐

Nini爸, 對它簡直讚不絕口啊, 猛說:這很好吃耶, 好吃, 真的好吃

我覺得是蛋的處理很特別, 說是蛋, 可是吃起來又不像平常印象中的口感

有點綿綿的又很濕潤, 搭配麵包和煙燻火腿, 飽足感很夠之外

我覺得在嘴巴裡的口感層次很豐富, 比較不會膩

搭配其他生菜沙拉和薯條, 如果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我想點這一道菜, 足夠消磨好幾個小時了

 

伽利略餐廳09.jpg  

最後是我的-黑松露野姑燉飯

嘖嘖, 那菇菇之多, 讓我每一口都吃得很“歡喜”

看似灰勾勾的, 但是吃進嘴裡是會讓你味蕾瞬間爆炸的感覺

乳酪味很重, 可是好好吃啊, 軟軟爛爛的飯搭配Q彈的菇菇碎粒

連裝飾的蘆筍也有炒過, 不是只有清燙純粹做做裝飾安捏

粉有深度的一道餐點啊~~~

呼!滿足啊............. 雖不中看但是很中吃啊!!!

伽利略餐廳07.JPG  

隨餐搭配的濃湯, 連帶的味道也比較重喔

我也有試喝兒童餐附的濃湯, 味道也是比較重的

考量小朋友會攝取過多的鈉, 造成小小腎臟的負擔, 我就沒給她喝了

伽利略餐廳05.jpg    

倒是另外附得鮮榨果汁, 非常原汁原味

再度發揮我試喝的精神~

給小朋友喝的比較濃耶, 大人的就是有加水稀釋,

嘖嘖, 又是一個不簡單, 不過我覺得顛倒處理比較好啦!

小朋友其實也不適合喝太甜!會容易虛胖喲~

 

伽利略餐廳03.jpg  

結論: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它的義大利麵系列~啥?

好啦, 重點結論就是, 東西還不錯吃, 口味偏重喔~與其計較它的遊戲區

不如放寬心當作享受不同異國美食吧!

據說在信義區的總店, 更寬敞喔, 不過訂位經常都是滿滿滿

就是這樣囉, 改天如果又發現新大陸, 再來繼續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恩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