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有個人可以陪你真的很好~

醞釀許久的出去走走,在有想法卻沒有行動的狀態下

推遲了好久,有時候晃的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然後,一如既往的上班與下班

放假就是固定陪陪小孩,日復一日的family day

這中間其實沒有什麼可以被放大的缺點

但是也沒有什麼可以被讚揚一番的優點

我是很擅於安於現狀的人,但是大前提是,我必須覺得一切都很Safe的情況下 

唯一可能不安份的是-思考空洞,腦子裡太過平板單調

 

早上才跟Nini爹地-Sean傳Line報告,我跟公司請好假,下午要休假去了

想要去溜達走走

可能會到信義區的百貨公司,看看Nini的東西

也可能去看看展覽吧

沒有一小時,就看到Sean回傳的Line上

一張填好假卡的照片,熟不知坐在電腦前面的我,心裡面偷偷笑了

 

中午,兩人會合,坐上Sean的車後,他立馬問我:如果他沒陪我,我自己一個人真的會去逛逛嗎?

恩,我想都沒想,我說:比較有可能是在咖啡廳發呆坐一個下午吧~

他笑了:我想也是,哈哈,(是不是有這麼瞭解我啊!)

然後他接著說:想去哪裡,我載你去吧~今天就我們兩個人囉

其實,寫到這裡,我不得不說,其實我老公很善解人意,XD

我還是想著小Nini的,最後還是選擇去信義區,逛逛Nini的東西

整個下午,就是不斷的在走路啊,在回程的車上

我才想起,幾乎走了快5個小時的路,難怪覺得腳酸了

 

後來我想,我真的自己一個人有辦法去“暫時流浪“嗎?

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情感上,卻不太想

相對於另外一個人,可能也不想放我自己去流浪

他擔心,我看似有意但是卻無心

所以兩個人才會兜在一起,雖然不是整路手牽手

但是可能是心連心的打混了一個下午吧~

 

前幾天才剛剛問過Sean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沒有結婚現在會怎樣?

他說:應該還是會在一起啊,只是可能不會跑出個小Nini

那為什麼我們要結婚呢?

你說呢?恩~其實都是為了雙方的父母親啊...

我們共同的想法就是:兩個人的相處並沒有因為結婚而有所改變

我們甚至覺得,不結婚,兩個人也可以一直這麼的相處共伴下去

結婚,是身分上的改變

沒有改變的是,兩個人其實不變的相處與磨合之道

世界上,我們很難說真的去懂每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一部份隱晦的地方,是不希望讓別人看穿的

Soul Man的珍貴,是因為能夠尊重並且理解你

讓你能夠很安心,不用一定要從那個隱晦的地方抽身

因為,至少都還有他會陪著你

對於我,這真的是很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恩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